fbpx
魔黏手 除鐵粉

去除鐵粉用品怎麼選?看完你就知道該用哪個了

魔黏の手自從上市以來,它的效果就讓很多人驚艷不已,

特別是用來去除車漆鐵粉,把漆面變滑溜非常有感,受到不少車友們的喜愛!

今年初我們研發了更多用途、更好用的魔黏の手PRO!它不只是用在跑漆面的顆粒鐵粉,連打蠟、擦輪胎保養乳都可以一顆搞定!

可拆式魔鬼氈設計,讓魔黏の手使用上更靈活,你需要準備的工具也就越少了,

你只需要準備4吋以上可替換的棉盤,再加上1顆魔黏の手PRO就行了!

 

魔黏の手PRO與其他款去除鐵粉產品有什麼差別呢?

魔黏の手PRO vs 魔黏1代

磁土除鐵粉

魔黏の手PRO 魔黏の手1
可替換磁土棉、打蠟棉 磁土棉不可替換
用途多元,可去除鐵粉、打蠟 只能用於去除鐵粉
磁土棉面積範圍較大 磁土棉面積範圍較小
使用時間更持久,只需汰換棉盤 使用一段時間後得整顆汰換

 

魔黏の手PRO vs 美容黏土

魔黏手 黏土

魔黏の手PRO 美容黏土
受力均勻,使用時不易造成刮傷 容易受力不均,造成刮傷
去除鐵粉作業時間快 去除鐵粉作業時間長
可以大面積範圍使用 須小面積範圍使用
掉到地上用清水沖乾淨即可再使用 掉到地上就得汰換
沖洗乾淨後存放於陰乾處即可 須泡清水存放

 

魔黏の手PRO vs 磁土布

磁土 磁土布

魔黏の手PRO 磁土布
受力均勻,使用時不易造成刮傷 容易受力不均,不好掌握易滑掉
鐵粉會隨著棉上的圓點間和潤滑劑流走 被清下來的鐵粉只能繼續附著在布上,繼續在烤漆上摩擦

 

魔黏の手PRO vs 鐵粉去除劑

魔黏手 鐵粉去除劑

魔黏の手PRO 鐵粉去除劑
有效將漆面恢復光滑狀態 不一定能完全將鐵粉溶解去除
物理性清潔,搭配潤滑劑使用無刺鼻味 化學性清潔,藥劑有稍微刺鼻味
磁土墊可重複使用多次,僅須耗費潤滑劑 用量較大,花費較多

磁土棉比較

從上面的各個比較可以看出,這次新改版的魔黏の手PRO,比其他去除鐵粉的產品更來的有優勢,使用上也超級方便> <

而圓點磁土棉與平面磁土棉的選擇上,如果是剛接觸磁土這類的車友,或是洗車新手,適合選用圓點磁土棉,

若先前就習慣用磁土布、磁土手套的車友,則適合直接選用平面磁土棉。

但有些細節的地方還是得靠鐵粉去除劑美容黏土,或是磁土布這類產品來清潔,例如:鋁圈、門把縫隙等等…

車友常問Q&A

Q1.之後還會有魔黏一代嗎?

A1.現在都是販售魔黏の手PRO囉~一代已經完售不會再生產製造了。

Q2.只能使用在烤漆面嗎?

A2.烤漆、玻璃、燈殼、塑件、鍍鉻飾條等等…全車皆可以用。 盒內附的另外兩塊棉可以讓你們自由運用,用來上蠟、擦輪胎保養都可以。

Q3.可以去除水痕嗎?

A3.剛形成的輕微水痕其實在洗車時就能洗掉了, 若水痕已經很久了,就得藉由去除水痕產品來處理,例如:Willson去污撥水光澤蠟、Willson極上奈米烤漆拋光劑。

Q4.除鐵粉的時候可以搭配洗車精、水使用嗎?

A4.只要洗車精是中性,而且潤滑程度足夠,是可以使用的, 但如果是去污力較強的洗車精,通常是弱酸弱鹼性,一起使用會有溶解磁土棉的疑慮。 不過還是搭配潤滑劑使用最能確保潤滑是足夠的。 另外非常不建議除鐵粉的時候用水去跑,潤滑不夠容易造成刮傷!

Q5.使用魔黏PRO有什麼要注意的?

A5.避免磁土棉噴灑到鐵粉去除劑、柏油去除劑這類產品,以免造成磁土棉溶出黑色黏膠。

Q6.如果用來除鐵粉,每次洗車都要使用嗎?

A6.泡沫洗車後如果漆面摸起來有粗粗的顆粒感就可以使用囉!

Q7.魔黏PRO可以使用多久?

A7.紅色本體可以長久使用,磁土棉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可用20台車以上。 如需要替換棉,商品頁內也有提供單一磁土棉,或是上蠟棉購買。

Q8.使用後該如何保存?

A8.磁土棉用清水沖洗乾淨,收進盒子放在陰涼處就可以囉! 蠟棉建議用脫脂劑洗乾淨後陰乾,以利下次使用。

Q9.鍍膜車、消光車、包膜車可以使用嗎?

A9.都可以使用,但潤滑一定要足夠,降低刮傷的可能性,畢竟除鐵粉過程中,多少還是會與漆面有些摩擦。

 

如果看完文章還有不了解的地方,可親自來一趟《愛車褓母》彰化旗艦店 我們有專人可以指導你如何正確使用產品保養愛車。24hr自助洗車讓您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如對以上產品要更進一步了解請到《愛車褓母》官網 shop.autocare.com.tw

電話:04-7681711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二段192號

Google Map https://g.page/autocare-tw?share

也歡迎加入愛車褓母LINE社群一起和車友討論愛車大小事

LINE社群

*點選圖片前往查看相關產品資訊*

魔黏の手PRO

Auto Care魔黏の手PRO

魔黏の手PRO

【超值組合】魔黏光滑漆面豪華組PRO

鐵粉去除劑
No.1炫幻速效鐵粉去除劑
美容黏土
Willson美容磁土
日本CARALL 頑固髒污清潔黏土
CARALL 頑固髒污清潔黏土
CLAY-U可力優 奈米美容磁土布
CLAY-U可力優 奈米美容磁土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