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蜜蜂大便好難清潔?只要這樣做就能處理掉

車身容易有黃色髒污,那是什麼?

相信各位車友有時候才剛洗完車,或是車子停在外面沒多久,車身就會有黃褐色圓點、長條狀的髒污!

你可能會以為是車子沒洗乾淨,或以為是天外飛來的一滴鳥屎,但其實它是蜜蜂的大便

小編也發現有很多車友都有被蜜蜂大便纏著車身的困擾,該怎麼去清潔它,讓愛車褓母繼續帶你看下去!

蜜蜂大便

蜜蜂大便

遇到蜜蜂大便該怎麼處理?

很多人發現要處理的時候,已經洗不太掉,甚至洗掉還是有殘留痕跡,去問汽車美容都表示需要做拋光作業…

但真的沒那麼嚴重到需要這樣處理,看到蜜蜂大便請在第一時間清潔掉就行了!

可以使用濕紙巾噴上一些頑垢清潔劑頑垢淨魔,輕輕地將蜜蜂大便擦拭起來。

Willson 極致烤漆去污擦拭巾

如果已經留下痕跡,只要讓愛車曬太陽,蜜蜂大便就會逐漸淡化囉!陽光會分解蜜蜂大便的自然色素。

或是平常洗完車勤做打蠟鍍膜保養,蜜蜂大便附著在上面後也比較容易清洗掉!

蜜蜂大便

不過也有人說太陽曬久了會對車漆造成傷害、漸漸褪色,但只要定期洗車,做好打蠟鍍膜保養,就能避免長期太陽照射下,讓烤漆老化褪色。

相對的蟲屍鳥屎比蜜蜂大便還要更毒更酸、更容易侵蝕車漆,而且若不小心放置太久,處理起來可是會比蜜蜂大便更費工,蟲屍鳥屎的問題才是你要特別去注意的!

了解更多👉被鳥屎轟炸該如何清潔蟲屍大軍來襲該怎麼清潔

最後幫各位車友總結一下,清潔蜜蜂大便不傷車漆的解法

1.發現第一時間馬上清洗掉
2.讓愛車曬太陽,清洗後的痕跡、蜜蜂大便會逐漸淡化
3.平時洗車後做漆面保養,之後會很好清潔

下次再遇到蜜蜂大便,也不用特別去詢問汽車美容廠,你就知道怎麼處理囉!

 

如果看完文章還有不了解的地方,可親自來一趟《愛車褓母》彰化旗艦店 我們有專人可以指導你如何正確使用產品保養愛車。24hr自助洗車讓您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如對以上產品要更進一步了解請到《愛車褓母》官網 shop.autocare.com.tw

電話:04-7681711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二段192號

Google Map https://g.page/autocare-tw?share

也歡迎加入愛車褓母LINE社群一起和車友討論愛車大小事

LINE社群

*點選圖片前往查看相關產品資訊*

 

清潔劑
Demon頑垢淨魔
清潔劑
AutoCare頑垢清潔劑
SCG 極速陶瓷鍍膜劑
SCG極速陶瓷鍍膜劑
PRX氟素美容蠟
PRX氟素美容蠟
PRX魔晶光澤固蠟
PRX魔晶光澤固蠟
Willson光澤增艷聚合固蠟
Willson光澤增艷聚合蠟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