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魔黏の手

魔黏の手如何正確使用去鐵粉?常見疑惑大解析!

相信各位車友對這項產品一定不陌生,從上市以來,一直都是熱銷前10名的常勝軍,對於處理漆面鐵粉非常有效果,也廣受眾多車友的喜愛與推薦,不過你知道它的學問也是很多的哦!時常有車友向小編詢問解惑,所以整理了最常見的Q&A提供給對這樣產品有任何疑慮的車友,現在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魔黏の手 使用

Q1.如何使用魔黏光滑漆面組?

A1.使用前先將車身用泡沫清洗乾淨,然後在欲處理的部位、魔黏の手噴灑潤滑劑,再使用魔黏の手以上下左右直線方式去做去除漆面鐵粉的動作,力道無需過大,並適時檢查魔黏の手表面髒污程度,清水清洗後即可繼續施作去除鐵粉動作,以一塊鈑金為一個處理範圍。
另外建議準備另一桶清水預備沖水施做完的處理範圍,避免全部施做完再沖洗乾淨,預防潤滑劑在漆面乾掉留下水痕。

魔黏の手

Q2.只能使用在烤漆面嗎?

A2.玻璃、燈殼、外部塑件、鍍鉻飾條都能使用哦!因施作在鋁圈部分較不好操作,鋁圈建議使用鐵粉去除劑
魔黏の手 使用
(圖為魔黏の手使用於燈殼)
魔黏の手使用
(圖為魔黏の手使用於鍍鉻飾條)

Q3.飛漆、柏油能去除嗎?

A3.都能去除哦!不只這些,蟲屍鳥屎也能去除,前提是記得要充分潤滑。
若鳥屎在漆面停留太久,產生痕跡了,用魔黏の手都去除不掉,表示可能已經侵蝕到金油層,這時候建議使用Willson極上奈米烤漆拋光劑做去除。

Q4.可以去除水痕嗎?

A4.水痕、水垢是無法去除的哦,漆面水痕水垢建議使用Willson去污撥水光澤蠟

Q5.魔黏の手能直接搭配洗車精、清水、鐵粉去除劑使用嗎?

A5.只要洗車精的潤滑程度足夠是可以使用的!但若是使用去汙力較強的洗車精,就不建議與魔黏の手一起使用,還是建議使用搭配的潤滑劑,對魔黏の手比較不會變質。
另外非常不建議用清水去跑魔黏,因潤滑程度不足會有造成漆面刮傷的風險;魔黏の手也不建議和鐵粉去除劑同時使用,遇鐵粉去除劑會將磁土墊溶解出黑色黏膠,這顆就不能再使用了!

Q6.多久使用一次?每次洗車都要使用嗎?

A6.洗車時用手去觸摸感受漆面,只要有粗粗顆粒感就可以使用了,不必每次都使用。

Q7.魔黏の手可以使用多久?

A7.使用10台車以上檢查是否磨平,或是黏膠會在漆面附著,若有這些情況就該汰換了。
魔黏の手黏膠
(圖為魔黏の手黏膠附著情況)

Q8.魔黏の手使用後要如何保存?

A8.使用後用清水清洗乾淨,放在陰涼處乾燥後再收進盒子中存放,待下次使用時,取出先清水沖濕再搭配潤滑劑使用。

Q9.鍍膜車可以使用嗎?我車有鍍膜會傷鍍膜層嗎?

A9.可以使用的!會輕微減弱鍍膜效果,前提必須潤滑充足,就不會對原有鍍膜層減弱太多效果。
使用後建議再補鍍膜劑或是使用護膜劑做保養。
炫幻光澤鍍膜劑

Q10.魔黏の手會將原本打的蠟除下來嗎?

A10.會減少原本蠟的效果,建議使用完後再用原本的蠟做漆面保養。

Q11.潤滑劑可以清潔玻璃嗎?

A11.潤滑劑沒有清潔的功能哦,它是輔助使用魔黏の手時不會傷害到漆面,搭配使用於玻璃可將玻璃表面的顆粒髒污去除,但無法去除油膜、水痕水垢。玻璃油膜、水痕水垢建議使用玻璃零油魔

以上這些都是小編精心整理的車友最常詢問的問題,看完之後是不是對這項商品有更充分的瞭解呢?

其實使用這項產品的訣竅就是務必充分潤滑,並以直線方式施作將車身鐵粉去除,愛車就會變得相當滑溜,也不會對漆面造成傷害哦!

 

如果看完文章還有不了解的地方,可親自來一趟《愛車褓母》彰化旗艦店 我們有專人可以指導你如何正確使用產品保養愛車。24hr自助洗車讓您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如對以上產品要更進一步了解請到《愛車褓母》官網 shop.autocare.com.tw

電話:04-7681711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二段192號

Google Map https://g.page/autocare-tw?share

也歡迎加入愛車褓母LINE社群一起和車友討論愛車大小事

LINE社群

*點選圖片前往查看相關產品資訊*

魔黏の手PRO

AutoCare魔黏の手PRO

磁土 潤滑劑 除鐵粉

【超值組合】AutoCare魔黏光滑漆面組PRO

Auto Care 魔潔光澤潤滑劑(4公升補充包)

魔潔光澤潤滑劑4公升補充包

美容黏土 除鐵粉

Willson美容磁土

磁土 拋光 除鐵粉

SCG酷吉拉魔幻磁土拋光潤滑組

潤滑劑

AutoCare魔潔光澤潤滑劑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