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洗車精 挑選

覺得洗車耗太多時間?用對洗車精更省時!

小編平常除了拍拍影片、洗洗車,也會遇到車友各式各樣的詢問,像最近就很常有這樣的問題

車友A:「有沒有賣洗完車就有排水效果的產品?」

車友B:「車子停室外很容易髒,怎麼洗都不太乾淨,該用什麼產品?」

車友C:「我能洗車的時間不多,想要洗完就能有亮晶晶效果的產品」

小編完全能理解車友們的想法,每個禮拜小編一定會洗一次車,都至少3小時起跳,如果能更快速洗完車,省下來的時間就能做更多事!

如果你也是跟這幾位車友有同樣的問題或需求,那一定要繼續把文章看下去!

推薦哪一款產品?為什麼要使用它?

綜合以上車友最常問的,小編腦海直接閃過這一罐,Triplewax液態黃金洗車精

只要你沒太多時間顧車、想要洗完就有閃亮的效果,或是你長時間停在戶外,那你一定不能不使用Triplewax液態黃金洗車精

它算是小編用過這麼多種洗車精以來,去污力最強的一罐!

而且有的洗車場泡沫比較稀,全車噴完泡沫後沒多久就流光了,還得再另外靠洗車精增加潤滑效果,所以洗車精是個不可缺的洗車用品!

了解更多👉洗車精如何挑選不出錯?教你如何選擇

Triplewax液態黃金洗車精 有什麼特色呢?

1.洗完車同時完成水鍍膜

2.排水效果,洗後也不易惹塵

黃金洗車精
(洗後有排水、疏水效果)

3.超豐富泡沫、超強清潔力,輕鬆洗掉髒污

洗車精 泡沫
(泡沫多,輕鬆洗去車身髒污)

4.擦乾後,漆面會呈現閃耀光澤

洗車精 光澤
(洗後擦乾,呈現閃耀光澤)

車友常見疑慮

Q1.全車都能洗嗎?

A1.除了前擋風玻璃,烤漆、輪胎、鋁圈、塑件、鍍鉻、車身玻璃等等都可洗,會建議不洗前擋風玻璃是因為怕有雨刷跳動的疑慮。

Q2.洗車頂時流到前擋風玻璃會不會造成雨刷跳動?

A2.若是洗車精流到前擋風玻璃是不會有太大影響的,如果當下海綿或洗車手套有刷過去才有可能造成往後雨刷跳動。

Q3.消光車、包膜車、鍍膜車能使用嗎?

A3.消光車、包膜車可以使用黃金洗車精,鍍膜車則不適合,因為洗後會在漆面留下一層水薄膜,會將原本鍍膜塗層覆蓋過去,鍍膜車建議使用鍍膜車專用的中性洗車精就好囉!洗後能繼續維持漆面的撥水效果。 若原本車子有打蠟,也建議直接使用鍍膜車專用的中性洗車精!

Q4.使用後還可以上蠟嗎?

A4.使用黃金洗車精後會在漆面形成一層水薄膜,具有排水效果,後續可依個人保養習慣決定是否要上蠟。 打蠟後,下次洗車就用中性洗車精洗車,直到下次要再次打蠟前,再使用黃金洗車精將全車洗乾淨。

Q5.用這款洗車精洗車,真的會很乾淨光亮嗎?

A5.如上面圖片所示,因為清潔力強,能夠徹底帶走髒污,洗後也會留下一層水薄膜,讓漆面呈現閃耀光澤!

Q6.會不會不好沖乾淨?

A6.好沖洗,不必擔心車子會有沖不乾淨的問題,但後續洗車海綿、手套的清洗需要沖仔細些,沾附的泡沫會有點多。

Q7.一罐能用大約幾台車?

A7.大約15~20台車,但每個人用量不一定相同,這數字參考即可。

看完小編介紹的黃金洗車精,不知道你有沒有對它心動了呢?或是你有其他的洗車需求,只要向我們提出,我們就會推薦你哪款產品適合、符合你的需求。

 

如果看完文章還有不了解的地方,可親自來一趟《愛車褓母》彰化旗艦店 我們有專人可以指導你如何正確使用產品保養愛車。24hr自助洗車讓您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如對以上產品要更進一步了解請到《愛車褓母》官網 shop.autocare.com.tw

電話:04-7681711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二段192號

Google Map https://g.page/autocare-tw?share

也歡迎加入愛車褓母LINE社群一起和車友討論愛車大小事

LINE社群

*點選圖片前往查看相關產品資訊*

黃金洗車精
Triplewax業態黃金洗車精
日本Willson 氟素鍍膜洗車精
日本Willson氟素鍍膜洗車精
CarPlan卡派爾 No.1炫幻鍍膜車洗車精
CarPlan No.1炫幻鍍膜車洗車精
日本Willson 鍍膜車專用洗車精
日本Willson鍍膜車專用洗車精
SCG大堡礁高泡光澤洗車蠟
SCG大堡礁高泡光澤洗車蠟
鍍膜車專用洗車精
Willson鍍膜專用洗車精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