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uto Care 魔吸の巾 使用情境

洗完愛車這樣做,擦乾車身更容易、吸水效果更明顯!

洗完愛車最最最重要的是必須將車身的水分擦乾,若你只是到自助洗車場沖完後就直接將愛車開回家的,

小編只能說剛剛洗的都是白洗了…因為台灣的水質含有礦物質,水分若沒擦乾,水分蒸發後留下圈狀的白色痕跡,水痕就這樣產生囉,所以洗完愛車將它擦乾是非常重要的步驟!

但你是否使用過怎麼擦也擦不太乾的吸水布?如果有,小編要來好好推薦愛車褓母超熱銷產品-魔吸の巾

改良PVA技術,PVA層中加入紗網織造,增加韌性,蜂巢式的設計擁有超強吸水效果!

若你已經在使用我們的魔吸の巾,先別急著將左轉出去,文章後面還有車友使用上常見的問題,說不定你也對魔吸の巾有些疑惑還沒得到解答哦!

《使用方法》

1.取出魔吸の巾並浸泡清水中
2.浸泡完擰乾即可使用
3.先使用蜂巢面吸水特性將漆面水分迅速吸乾
4.再用光滑面輕壓吸乾其餘殘留水分
5.使用後用清水清洗並收入盒子存放即可,保持長時間不變硬塊,方便下次使用;若長時間不使用,使用後用清水清洗並晾乾,乾燥時會成硬塊狀,下次使用時先浸泡水中變柔軟即可使用

《注意事項》

1.外盒可供清洗後存放,拆封後不必急著丟掉
2.若呈乾燥硬塊狀時,請勿用力拉扯,以免斷裂
3.請勿使用漂白水或酒精類溶劑清洗
Auto Care 魔吸の巾 硬塊狀裂開
(圖為魔吸の巾呈硬塊狀時,拉扯斷裂)

《車友常見問題》

Q1.使用起來怎麼不像影片中呈現的那樣效果?

A1.平常洗車時注意漆面有無鐵粉顆粒,漆面鐵粉去除乾淨有助於後續打蠟或鍍膜保養,會使效果更好;為愛車做打蠟或上鍍膜劑的保養,可為漆面增加光滑度,水不容易附著於漆面,吸水力效果會加倍;反之,漆面狀況沒有做保養處理,水會黏在漆面上,用再好的吸水布都會沒良好的吸水效果。
所以你所使用的魔吸の巾或其他吸水布想要有吸水效果,前提必須將愛車漆面狀況處理好!

Q2.兩面不同的設計有什麼差別?

A2.蜂巢式設計面,阻力小、加強吸水,並吸附其他小髒污;光滑設計面阻力大,柔軟不傷車身。
Auto Care 魔吸の巾

Q3.什麼時候要用蜂巢面?哪時候又該用光滑面?

A3.當車身剛洗完最濕的時候,可使用蜂巢面的吸水特性快速將水分吸乾,其餘殘留些微水痕部份,用光滑面輕壓擦乾即可。

Q4.影片中都是用整片拖拉的方式使用,那車門側身該怎麼使用?

A4.可將魔吸の巾對折至順手大小,並以直線方式擦乾車身其餘水分。

Q5.使用完後要用什麼清洗?

A5.如果有髒污可泡約60度C的熱水讓他把污垢溶出,也可以洗衣清潔劑做清洗。

Q6.洗完後要怎麼存放?

A6. 洗完擰乾後可直接存放於盒子中,保持長時間不變硬塊狀,可方便下次使用;洗後也可晾乾,乾燥時會呈現硬塊狀,下次使用時先浸泡水中大約34-40秒就會變柔軟即可使用。

 

看完常見問題後,是不是更幫助你如何使用魔吸の巾呢?若使用上還是有疑問的也可以私訊我們幫你排解問題哦~你的疑問也有可能是其他車友的問題!

 

如果看完文章還有不了解的地方,可親自來一趟《愛車褓母》彰化旗艦店 我們有專人可以指導你如何正確使用產品保養愛車。24hr自助洗車讓您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如對以上產品要更進一步了解請到《愛車褓母》官網 shop.autocare.com.tw

電話:04-7681711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二段192號

Google Map https://g.page/autocare-tw?share

也歡迎加入愛車褓母LINE社群一起和車友討論愛車大小事

LINE社群

*點選圖片前往查看相關產品資訊*

吸水布 吸水巾
【超值組合】AutoCare魔吸の巾

吸水布 吸水巾
AutoCare魔速吸水布
吸水布 吸水巾
AutoCare 魔吸の巾2入(碳黑版/大)
吸水布 吸水巾
魔吸の巾(碳黑版)+魔速吸水布(小)
吸水布 吸水巾
AutoCare魔吸の巾(碳黑版)
吸水布 吸水巾
AutoCare魔吸の巾(碳黑版/小)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