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塑件還原劑

AutoCare魔黑塑膠光澤蠟,塑件白化的救星!

近幾年來,台灣人用車、空間的需求已經不像以往都會選擇4門房車,反而路上看到的車,10台裡面有7.8台都是休旅車,或是跨界小休旅。

而各家車廠也會在休旅車上設計些深色的塑膠防刮飾板,讓整體看起來有層次感、越野的風格!

但你知道嗎?平常若沒有好好保養塑件飾板,長時間的日曬雨淋,甚至不小心打到車蠟,都會造成塑件的白化,嚴重影響愛車美觀!

推薦使用哪款產品保養

一直以來非常熱銷的SCG黑爵塑膠飾板光澤蠟,因受車友廣大喜愛,很快就銷售一空,但也因為受到疫情影響,美國廠商遲遲無法出貨…

於是我們研發了可以與SCG黑爵塑膠飾板光澤蠟媲美,效果更好、更適合台灣氣候使用的AutoCare魔黑塑膠光澤蠟

經過這幾天小編的測試,它的效果非常適合給新車,或是塑件有點白化的車子使用,如果有塑件白化的困擾,非常推薦你使用魔黑塑膠光澤蠟

但在使用前車子一定要先洗過,並且最好使用個塑件脫脂的用品,例如:HYCOTE除油脫脂劑,確保塑件完全清潔乾淨,擦上去才好吸收。

※若已經白化一段時間,甚至過於白化,只塗一層的話效果會有限,建議要塗2~3層以上堆疊效果。

使用前後比較

從下圖中可以明顯看出使用前後,塑件飾板的色澤與光澤感更黑更亮了

塑件還原劑

塑件還原劑

可使用範圍

AutoCare魔黑塑膠光澤蠟,不只車外的塑件飾板可以使用,車窗橡膠條、車內儀表板、門板也可以使用!重點是它不會油膩!也沒有讓人感到不舒服的刺鼻味。

塑件還原劑 塑件還原劑 塑件還原劑

其他推薦的塑件還原劑

另外我們也有其他款塑件飾板/保桿保養用的產品,如果你不知道要怎麼選,也可以參考下表選出適合的做使用!
或是參考這篇文章 https://autocare.tw/塑件保養產品怎麼挑

塑件還原劑 比較

車友常見Q&A

Q1.使用魔黑之後,沒幾天就打回原形了(效果不見、又變回原本白化樣子)

A1.使用魔黑之前,一定要先把塑膠件表面用脫脂劑清洗乾淨, 因為之前可能使用過矽油;其他塑料還原劑,或是或是你沒用過這些產品,但空氣中還是有廢氣、油污附著, 所以先用脫脂劑洗過之後,再使用魔黑塑膠光澤蠟,它的附著力與持久性也會比較好。

Q2.塑膠件不小心打到蠟白化了,使用魔黑是不是可以去除掉?

A2.魔黑並不是去除掉,而是覆蓋上去,讓塑膠件呈現亮黑效果,但建議先將表面殘蠟用脫脂劑洗乾淨後再使用魔黑塑膠光澤蠟。

Q3.下雨或洗車之後,塑膠件又馬上變回擦之前的白化樣子

A3.建議找個好天氣擦上去後,讓太陽曬一下,讓魔黑更固化, 這就比如說你剛打完蠟,結果一開出去就下雨了,蠟就也很容易被雨水沖掉了, 當然擦之前還是要先用脫脂劑將表面洗乾淨。

Q4.魔黑可以使用在汽車內裝嗎?

A4.可以的,汽車外部塑膠件與內裝塑膠件都可以使用。

Q5.魔黑可以擦輪胎壁嗎?

A5.下方影片02:43處所示,擦上去有明顯變亮,至於魔黑買來後要不要拿來保養輪胎,就看個人喜好囉!

Q6.機車的塑膠內裝可以使用嗎?

A6.可以的,不管是汽車內外塑膠件,或是機車的,都可以擦拭魔黑塑膠光澤蠟。

如果看完文章還有不了解的地方,可親自來一趟《愛車褓母》彰化旗艦店 我們有專人可以指導你如何正確使用產品保養愛車。24hr自助洗車讓您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如對以上產品要更進一步了解請到《愛車褓母》官網 shop.autocare.com.tw

電話:04-7681711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二段192號

Google Map https://g.page/autocare-tw?share

也歡迎加入愛車褓母LINE社群一起和車友討論愛車大小事

LINE社群

*點選圖片前往查看相關產品資訊*

AutoCare魔黑塑膠光澤蠟
AutoCare魔黑塑膠光澤蠟
日本Willson 黑艷塑膠飾板鍍膜劑
日本Willson 黑艷塑膠飾板鍍膜劑

塑膠飾板光澤蠟
SCG黑爵塑膠飾板光澤蠟

CarPlan卡派爾 保桿/飾條亮光保護劑
CarPlan保桿/飾條亮光保護劑
塑膠保桿/飾條光澤劑
Triplewax 塑膠保桿/飾條光澤劑
塑件除油脫酯劑
HYCOTE除油脫脂劑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