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棕櫚蠟 鍍膜蠟

愛車光澤感大爆發,魔蠟の棕櫚鍍膜蠟閃耀登場!

我們終於出一款屬於自己品牌的棕櫚蠟了!

今天小編要開箱分享新上市的【魔蠟の棕櫚鍍膜蠟

之前不管收到哪種新品時,小編會習慣性的聞一下味道,

這罐蠟散發出的是一種淡淡的清香,不會有很濃的化學味,盒內還有各附一塊上蠟棉、超細纖維布。

整個包裝走寶石藍的設計,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啊!

棕櫚蠟 鍍膜蠟

挑選蠟的時候,不外乎考慮延展性、是否好上下蠟、撥水的表現如何、能維持多久效果等等…

在小編實際測試之後,魔蠟の棕櫚鍍膜蠟在各個方面都表現得相當不錯,接下來就讓小編一一介紹這罐蠟的特性吧!

延展性

它的延展性優秀,上蠟的時候不需沾太多,沾一點點就能打整片引擎蓋,用量非常省,準備一罐這樣的鍍膜蠟,就能用很久了!

棕櫚蠟 鍍膜蠟

是否好上下蠟

等待乾燥一段時間後用指腹劃過,如果清晰可見,就能準備下蠟了。

下蠟的時候不需要出太多力,超細纖維布輕輕擦過去就很清楚看見透亮光澤!

之前小編曾用過上下蠟都需要出很多力的棕櫚蠟…打到後來不只滿身大汗,手更是痠到不行…

⚠有時候如果天氣太熱,或是放太乾可能會很難下蠟,建議將超細纖維布沾點水後再下蠟會輕鬆許多。

⚠提醒您:蠟不是沾越多,撥水保護的效果就越好,打太厚可能會造成下蠟時會擦不太乾淨,怎麼擦都會有油影的感覺。

撥水表現

整台車打完蠟後整個光澤感明顯提升,使用測光儀前後就差了約23Gs,實際測試撥水的表現也是相當優異,水珠在漆面上更是漂亮圓潤。

如果用這款蠟,相信在雨天的表現不輸鍍膜車,洗車時也會很好洗、容易擦乾。

棕櫚蠟 光澤感

棕櫚蠟 撥水

棕櫚蠟 鍍膜蠟

效果維持時間

目前測試下來這罐蠟能維持約60天左右的效果,不過主要看你本身的洗車習慣、用車環境等因素,這些都會影響效果的維持時間。

不過綜合來說,魔蠟の棕櫚鍍膜蠟是一款表現相當優異的蠟,如果你剛好有在挑選蠟品,不妨試看看魔蠟の棕櫚鍍膜蠟,包準你會滿意它的表現唷!

棕櫚蠟 光澤感

如果看完文章還有不了解的地方,可親自來一趟《愛車褓母》彰化旗艦店 我們有專人可以指導你如何正確使用產品保養愛車。24hr自助洗車讓您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如對以上產品要更進一步了解請到《愛車褓母》官網 shop.autocare.com.tw

電話:04-7681711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二段192號

Google Map https://g.page/autocare-tw?share

也歡迎加入愛車褓母LINE社群一起和車友討論愛車大小事

LINE社群

*點選圖片前往查看相關產品資訊*

棕櫚蠟 鍍膜蠟
魔蠟の棕櫚鍍膜蠟
棕櫚蠟 鍍膜蠟
長效聚合物鍍膜蠟
棕櫚蠟
PRX魔晶光澤固蠟
棕櫚蠟
SCG大堡礁巴西棕櫚硬蠟
棕櫚蠟
PRX光澤棕櫚固蠟
棕櫚蠟
PRX氟素美容蠟
Scroll to Top